:::
公告 張心鎂 - 總務處公告 | 2021-11-09 | 點閱數: 608

主旨:函轉本府衛生局辦理「健康好食抽好禮」抽獎活動,請協 助轉知訊息,並鼓勵所屬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衛生局110年11月5日桃衛健字第1100104794號函 辦理。

二、為鼓勵民眾購買健康飲食,積極營造健康飲食的支持性環 境,結合本市餐飲業者推出符合「我的餐盤」健康餐點, 民眾透過活動前往「健康飲食地圖」指定店家進行消費即 可抽好禮。

三、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網址:https://reurl.cc/yevXv8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0年12月10日。

   (三)抽獎訊息: 1、每人僅限參加1次,如發現重複參加或冒用他人姓名 參 加活動,將取消得獎資格。

                            2、獎項數量:價值2500元Garmin 智慧運動手環(共計20名),獎品內容依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要求折現;主辦單位不負責獎品之保固責任。

四、檢附活動資訊海報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