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阮美陵 - 輔導室公告 | 2021-01-12 | 點閱數: 618

1.依據本府衛生局109年12月31日桃衛心字第1090150982號函辦理。

2.為支持家有藥癮者的家庭成員,持續辦理半自助團體(開放式團體-可持續加入新成員),提供交流平台,讓家屬間彼此交換與藥癮者互動經驗的空間,透過團體成員間互相支持與鼓勵,抒發在家庭中承受的壓力,輔以專業講師適時提供與藥癮者相處模式的建議,協助藥癮者家屬建立支持網絡,重建個人與家庭之完整狀態。

3.可運用衛生福利部-成人藥癮者家庭支持服務宣導影片「從陪伴開始」 https://youtu.be/9eF4Epn8ORc,宣導本項服務(招生簡章已含影片連結QR Code)。

4.各校如有藥物濫用個案學生,請於春暉個案成案會議時,將相關訊息提供個案家長參考運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