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卓慶彬 - 教務處公告 | 2022-05-30 | 點閱數: 326

桃園市龍潭區德龍國民小學 停課通知單

停課班級全校所有班別(含幼兒園)

停課事由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1年5月27日桃教體字第1110049351號函,本市各級學校及公立幼兒園延長暫停實體課程,改採遠距教學。

停課日期【111年5月30日(一)~111年6月2日(四)】。

停課說明

一、停課不停學,停課期間,教職員工除經通報須進行隔離外,均正常上班,故請依照線上課表以線上同步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

二、停課期間,如果孩子有身體不適情形應立即快篩或就醫,若快篩結果為陽性PCR結果為確診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學校仍需進行相關通報,並做為是否復課之判斷。

三、如有借用平板的需求,可和導師告知向學校借用。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班級群組最新消息,謝謝您!

四、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每天到該班線上教學教室查看相關學習進度的公告,並能關心孩子完成學習或作業的狀況。

五、有關防疫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033-355 或 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六、停課日期依市府最新指示或公文滾動式修正。

停課後注意事項

停課學生原則上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例如到補習班、安親班等人潮聚集場所,學校及家長也應維護停課學生之安全,並督導學生不參加人口密集性活動。

學校停課線上教學網址

※請用家中的電腦或行動載具登入、加入班級導師建立之meet線上教室,如有操作問題,請立刻向老師反映。

※各年級meet教室網址:請參閱紙本通知單或洽詢各班導師。

停課不停學自主學習資源

1.教育部因材網https://adl.edu.tw/HomePage/home/

2.學習吧https://www.learnmode.net/course_library/

3.酷英網https://www.coolenglish.edu.tw/index.php

4.教育部國民中小學學習資源網https://cirn.moe.edu.tw/Facet/Custom/i ... spx?HtmlName=HomeCustom29

 

如果家長有任何疑問可以逕洽學校各處室電話連絡,請多加利用學校專線:【03-4792524】轉

教務處分機210、輔導室分機610

總務處分機510、幼兒園分機120

德龍國小 關心您 111年5月29日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