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張志成 - 人事室公告 | 2022-08-09 | 點閱數: 366

德龍國小111學年度第1次第1-6招合理教師員額預估缺代理教師甄選公告

一、缺額:

    合理教師員額預估虛缺1(導師,學校得視實際需求調整任教年級)

二、聘期:111年8月27日起至112年7月2日止

三、報名資格:【本次甄選採一次公告分次招考,如缺額補滿於網站公告且不再進行下階段招考】

 (一)報考人員應具備左列基本條件:

1.      中華民國國民。

2.      無教師法第十四條各款規定或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第31條各款及第33條之情事者(如附錄說明)。

3.      無教保服務人員條例第12條第1項各款規定之情事者。

4.      無「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21條第1項規定之情事者。

(二)報考人員資格:應符合下列各項之一並繳交相關證明:

第1招: 依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兼任代課及代理教師聘任辦法第3條第3項第1款「具有各該教育階段、科(類)合格教師證書者」。

第2招: 依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兼任代課及代理教師聘任辦法第3條第3項第1款或第2款規定者(即具有各該教育階段、科(類)合格教師證書者或具有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取得修畢證明書者。)

第3-6招:依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兼任代課及代理教師聘任辦法第3條第3項第1款或第2款或第3款規定者(即具有各該教育階段、科(類)合格教師證書者或具有修畢師資職前教育課程,取得修畢證明書者或具有大學以上畢業者。

四、報名日期:

1: 111815830分至1130分止(逾時不予受理)

2: 111816830分至1130分止(逾時不予受理)

3: 111817830分至1130分止(逾時不予受理)

4: 111818830分至1130分止(逾時不予受理)

5: 111819830分至1130分止(逾時不予受理)

6: 111822830分至1130分止(逾時不予受理)

五、甄選日期:

1:111815130分開始

2:111816130分開始

3:111817130分開始

4:111818130分開始

5:111819130分開始

6:111822130分開始

報到時間:各次招考報到時間皆為甄試時間前15分鐘。(逾時20分鐘以上者以棄權論,不得要求入場應試)

                     報到地點:本校人事室

六、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請各應考者配合 下列防疫措施,以維護自身及其他應考人身體健康:

1. 應試當日請配合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如遇發燒情形(額溫37.5度、耳溫38 度),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且全程配合試務單位安排之行進動線及活動區域等。請應考人落實自我健康管理,應試過程如有發燒、咳嗽或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狀,應主動告知試務人員。

2. 請應考者自行列印健康聲明切結書(附件二),並確實填答每一項問題,於報名當日現場繳交。如甄選當日內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具 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應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應留在家中不可外出者(經安排採檢,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家中不可外出者 ),不得應試。不得應試之應考者如參加考試,經查證屬實應即中止考試,並由本校通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處理,成績亦不予採計。

3. 應考者於考場內之非考試時段,仍應全程佩戴口罩。因用餐或其他必要脫下口罩時,應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保持人與人社交距離(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

4. 本校將視疫情變化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訊息,調整相關防疫必要措施,如導致簡章原訂各階段甄選日程更動,將公告於本校網站及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網站,請應考人留意個人身體健康及相關訊息,並配合遵守相關防疫措施,經勸導仍不配合前述各項防疫措施者,不得應試。

七、其餘詳如簡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