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陳雅音 - 輔導室公告 | 2020-08-28 | 點閱數: 686

主旨:主旨:親子天下辦理2020教育創新國際年會,敬請協助於校內公告,歡迎邀約教職人員兩日共襄盛舉,請 查照。
說明:
一、親子天下2020教育創新國際年會,9/23以「數位學習新教育」、9/24以「科技助攻下的自主學習力」為主題,邀請到美國、德國、新加坡、日本、韓國等全球教育專家學者,以及來自教育現場、產業界、非營利機構等50位教育創新領袖及實踐者,共同參與為期近一周,包含10場大型教育論壇與十餘場工作坊之千人教育盛會,敬邀貴校教職人員蒞臨交流。
二、「2020親子天下教育創新國際年會」兩天台北場關鍵議題包括:5G時代的新學習、科技教育、數位素養、理財素養、媒體識讀、思辨能力、自主學習、跨域教學等,從教育轉型到產業未來人才需求等面向多元探討;現場同步結合教育創新及新創展示專區,希望讓孩子在科技的助攻下,從數位學習到科技賦能,培養孩子迎向未來的能力。
三、台北場全教網登錄研習代碼:9/23(三) 2900537、9/24(四) 290351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