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阮美陵 - 輔導室公告 | 2021-09-16 | 點閱數: 415
一、 依據教育部110年9月10日臺教授國字第1100117223號函辦理。
二、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10年9月11日新聞稿,自9月14日10時起,開放「12至17歲不在校施打及不在籍學生」至預約平臺意願登記BNT疫苗,開放接種時間再依指揮中心公布實施。請貴校提醒前揭學生可依照指揮中心公布期程逕至預約平臺完成意願登記及預約接種,以免影響學生接種疫苗權益。
三、 學生在校集中接種疫苗或至醫療院所接種疫苗後,當日起如有不良反應,得申請疫苗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以三天為原則(含接種當日),必要時得延長。另學生請疫苗假時,請學校協助確認家中是否有人陪伴及照顧。
四、 本案附件可逕至本局首頁/肺炎防疫/新冠肺炎防疫專區處查詢運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