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阮美陵 - 輔導室公告 | 2022-02-16 | 點閱數: 291
一、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並審酌各地區及各家庭面臨之情形殊異,爰全國各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家長如有基於防疫目的,為其子女向就讀學校請假者,請學校從寬認定個案情形,予以准假,且不納入學生個人出缺席紀錄,亦不因此扣減其學業成績評量之成績。
二、 另為加強落實生病不上課原則,學生上學前,遇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主動告知學校,應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學校不會將其列入出缺席紀錄。惟就醫後,倘學生依醫囑須請假數日休息,仍應依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成績評量準則、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及學校學生請假規定辦理後續事宜。
三、 請提醒請假學生儘量待在家、不要外出,進行自我健康監測,並妥為規劃在家學習之進度與內容,善用相關學習平台 ,利用此期間落實自主學習。
四、 請學生及教職員工務必持續落實佩戴口罩、勤洗手、加強環境消毒、落實自主健康監測體溫及維持教學場域之室內通風等防疫工作,如人員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應儘速就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