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陳雅音 - 輔導室公告 | 2020-08-24 | 點閱數: 688

主旨:函轉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921地震教育園區(下稱園區)辦理「第二屆全國震不倒盃義大利麵抗震模型大賽」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09年8月19日館自(三)字第1090006284號函辦理。
二、地震是臺灣常見的天然災害,平均約15至20年就會發生一場重大災損的災害型地震,而建築物的抗震能力則是影響災損程度的重要因素;為了強化學童的防災意識,園區與財團法人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共同辦理旨揭活動,以期學童能透過防災課程與實作、競賽、趣味遊戲及動手製作警報器的過程,了解地震警報如何運作和建築物基礎結構及抗震的原理。
三、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09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4時。
(二)活動地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921地震教育園區(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
(三)活動費用:全程免費參加(提供午餐,交通請自理)。
(四)活動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學生,每隊由2位學生及1位帶隊老師組成。
四、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報名期間:109年9月1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109年9月15日(星期二)下午5時截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正取24隊,備取12隊,額滿為止。
五、同一學校報名,限正取一隊,第二隊(依報名時間序)報名逕列為備取;旨揭活動詳細資訊請詳活動網頁https://reurl.cc/Q3pDpO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

40周年校慶專區

德龍國小位置資訊

桃園市德龍國民小學

校址:325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八德段451巷140號

電話:03-4792524

傳真:03-4708473